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是哪一个?

目前最好的理财产品是哪一个?收起

游客 | 2016-02-07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澄星鹏
澄星鹏

02-07 23:11

  1.互联网理财:闲置资金理财   互联网理财是目前最流行的理财方式,它以高收益、投资门槛超低、资金随用随取的优势抢滩理财市场,比较适合闲钱散钱投资。在选择互联网理财产品时,不能只看收益高,更不能把所有的闲置资金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2.银行理财:适宜短期理财   在互联网理财的竞争压力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已从5万元降低到1万元,近期收益率保持在5%左右。不过,投资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要看清产品是否是保本产品,了解清楚产品的风险再购买。对于一些风险承受能力并不强的家庭,最好购买短期理财产品,3个月适宜,避免购买期限过长的产品。   3.P2P理财:长期投资收益高   P2P理财方式也是现今较流行的理财方式之一,它是一种点对点的回报,参与形式简单。投资者只需将资金投向为认购P2P理财平台上已有的个人优质债权。而理财机构只是进行牵线搭桥,将钱借给已审核通过的优质借款人,从而获得高收益。P2P理财宜长期投资收益才高。但是高收益也伴随高风险~ 需谨慎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郁水风
郁水风

02-07 23:11

可以考虑88财富最近还推出的薪资宝和省心宝,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灵活理财!88财富致力打造精品金融资产集合平台,满足投资者全方位的理财需求,为投资者提供保险,信托,资管,私募业务!11年0坏账,值得信赖的!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竺俊明
竺俊明

02-07 23:11

没有最好的,看自己的投资风格了。网上的理财产品,云华创投、有利网、陆金所等推出的都有,根据期限和收益率选择吧,尤其云华创投推出的打新股基金,可以试试。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