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美联储加息对当前原油价格影响的什么?

美联储加息对当前原油价格影响的什么?收起

游客 | 2016-02-08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你们是命脉@EXO
你们是命脉@EXO

02-08 09:38

美联储降息与原油价格关系    所谓降息是指银行利用利率调整,来改变现金流动。降息减少了银行存款收益,导致资金从银行流出变为投资或消费。资金流动性增加推动企业贷款扩大再生产, 鼓励消费者贷款购买大件商品,一定程度上鼓励金融炒家借钱炒作促进原油市场繁荣,导致该国货币贬值,促进出口,减少进口,最终可能推动通货膨胀,使经济逐渐过热。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帅到没盆友.
帅到没盆友.

02-08 09:38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与原油价格关系    一般来说,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有"准降息"的作用。目前美联储保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的较低利率水平。这样带来非常低廉的资金借贷成本,鼓励企业投资和居民消费,助力美经济增长。同时也导致美元汇率降低促出口,从而加快美国经济复苏。当美联储降息周期结束后,会有一段时间的维持利率不变作为观察期。这段时期可能较长,一般经济仍显疲弱,需要逐步恢复到衰退前水准之后下一步决定政策走向。随着美元货币供给量的增加将导致美元指数不断降低,而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就会不断上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续写青春
续写青春

02-08 09:38

美联储加息与原油价格关系   加息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中央银行提高利息的行为,从而使得商业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对中央银行的借贷成本提高,进而迫使市场的利息也进行增加。加息的目的包括减少货币供应、压抑消费、遏制通货膨胀、鼓励民间存款、减缓或抑制市场投机等等。加息也可作为提升本国或本地区货币对其它货币的币值的间接手段。   一般来说,当一国经济过热,通胀形势越来越严峻之时,可通过加息来为经济降温。美联储加息促进美元升值,对原油大宗商品都会产生一定打压。但具体经济环境中需要结合当时经济周期和其他要素综合分析。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