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新手原油投资做单怎么赚钱?

76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原油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商品,新手原油投资做单怎么赚钱?

原油作为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能源商品,新手原油投资做单怎么赚钱?收起

游客 | 2016-02-12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红。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红。

02-12 13:17

很多投资者在一开始进行原油交易时并没有真正准备好,可能又了足够的资金,但是心理上的准备并不充足。所谓心理上的准备,就是对于原油市场所存在风险的认知,多部分新手只看到了巨额的利润却未察觉相应的风险,面对亏损时不能以平常心面对。殊不知,原油投资从来没有100%盈利的人,盈多亏少才是炒原油的真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知识改变命运
知识改变命运

02-12 13:17

在做好投资心理准备之后,就应该形成自己的做单策略,没有具体规划的投资是不可能成功的,虽然做单也有盘感这种说话,但是这都是需要大量交易做单之后的经验所谈。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原油开户之后并不需要急于投入实盘市场,而是应该在模拟盘进行模拟交易,一方面可以熟悉交易流程,另一方面,可以在模拟交易中更直接的培养出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方法,之后再进入实盘交易,在长期的看盘和做单中将自己的交易策略逐渐改正和完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生命、在继续
生命、在继续

02-12 13:17

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平台的分析师指导,对于很多新手投资者都有着致命的诱惑,感觉有了专业人士指导,自己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其实这种想法是投资的大忌,在投资高手的眼中分析师指导一般都只能作为参考,真正做单还需要结合自己的分析和交易策略来进行,这样才能在投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毕竟分析师是人不是神,他们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市场的走势,具体点位和操作还需要自己把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