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原油中长线赚钱技巧?

810
被查看
0
关注者

受到很多投资者的追捧,原油投资中长线操作比较简单,炒原油中长线赚钱技巧?

受到很多投资者的追捧,原油投资中长线操作比较简单,炒原油中长线赚钱技巧?收起

游客 | 2016-02-12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不信命只信双手去苦拼
不信命只信双手去苦拼

02-12 13:17

很多人对数据的理解为一个瞬时的影响,其实不然,一个数据是对一个事件的长期影响,比如也门战争,美联储加息政策等,即使是非农也会有后续影响。先说也门战争,也门在中东其实不是一个石油生产大国。但是它的地理是原油海外运输的一个重要通道。当也门战争出现之后,堵塞了石油出口,导致中东原油囤积,导致也门战争之后囤积的原油开始向市场倾泻,从而使得原油大幅下挫。当也门战争出现之后我需要判断的是后续的走势而不是战争当前已经发生过的事件。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02-12 13:17

当没有数据面影响的情况下其实中线也比较好判断,一波中线开始的时候并不像短线那样一个自己熟练的指标构成一个形态之后就可以判断,中长线判断反转需要多个技术形态构成,一般看日线,周线。这个方法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和盘面的熟练度,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相信就能学会这门技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分开不是尽头
分开不是尽头

02-12 13:17

金字塔建仓发分为两种,一种是顺势建仓法,另一种是逆势建仓法。顺势建仓法就是当价格按照理想的点位进行移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采取加仓,但是每加一次仓位要减少与前面一次。第二就是逆势,走势按照不理想的方向走,需要的每一次下仓都要高于前一次仓位。一般加仓的点位相隔3-5个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