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私募信托产品和其他信托产品有什么不一样吗?

私募信托产品和其他信托产品有什么不一样吗?收起

游客 | 2016-02-12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蛮愉婉
蛮愉婉

02-12 22:17

信托产品可以说是一种高端私募,但又比私募更正规,因为它受到比较严格的监管,银监会是他的直接监理机构!目前,国内只有68家信托公司,百分之九十都具有国资的背景,属于非银行金融的范畴,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在国内,信托产品不能简单的同私募挂钩。了解信托产品到投三六零。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磨书萱
磨书萱

02-12 22:17

信托简单来说就是一种理财产品,是信托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一定的期限,一定的收益率。 关于你说的私募,其实是理财的性质,和公募相对,其实你说反了,应该是信托是私募的一种,私募还包括诸如基金等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牟乐欣
牟乐欣

02-12 22:17

  这样要区别:信托以发行信托产品为主营,后者以处理不良资产为主营。两者都可以发行私募产品。   1、信托公司的定义比较容易,是指持有信托牌照的金融机构,全国就69家。   2、资产管理公司比较复杂,严格意义上资产管理公司为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及地方版资产管理公司(AMC),这些AMC的主营为处置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及增信业务。广泛的说,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顾问公司,大多为持有私募基金备案牌照,发行的多为有限合伙私募基金或者是借助信托通道发产品。   3、信托与资产管理公司发行的都是私募产品,但是公信力、规模、合规等具有极大的区别。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