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白银贵金属投资?

8
被查看
0
关注者

1,为什么发达的地方,就有好多有色贵金属投资?2,这个行业是合法的吗?3,客户大部分都是亏,那么亏的钱去哪了?4,贵金属公司的高层肯定都是暴利,那底层的工作人员有没有暴利的可能?5,一个同学已经从事了几个月,目测目前工资2000左右,但是整天说公司有人工资上万上十万,真的吗?很容易吗6,有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必要,不是投

1,为什么发达的地方,就有好多有色贵金属投资?2,这个行业是合法的吗?3,客户大部分都是亏,那么亏的钱去哪了?4,贵金属公司的高层肯定都是暴利,那底层的工作人员有没有暴利的可能?5,一个同学已经从事了几个月,目测目前工资2000左右,但是整天说公司有人工资上万上十万,真的吗?很容易吗6,有没有从事这个行业的必要,不是投收起

游客 | 2015-09-06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5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傻傻
傻傻

09-10 13:11

作为贵金属家族中的一员,白银和黄金同样具有商品和货币双重属性;白银的货币属性,其鼎盛时期是在我国的清朝及至民国前期,那时主要的流通货币就是银元,著名的“袁大头也包括其中。近代以来,白银自失去货币职能后,更多的是扮演了商品的角色;现阶段,随着全球货币的泛滥,金融危机和通货膨胀的加剧,一度已经消失的白银随着黄金的大涨又重回人们的视线,去年高达80%的涨幅更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加入。一直以来白银的涨跌和黄金是有密切联系的,银价被称为黄金的影子价格,白银黄金属于同涨同跌,黄金与白银的历史平均比价一直是在1:16附近,而目前为1:42。虽然白银现阶段回调力度不大,但是要恢复到1:16的历史平均比价的话,白银巨大补涨的空间显而易见,这也是很多投资者看好白银投资的主要因素。和黄金相比,投资者青睐白银较低的投资门槛和更大的升值预期,但是其激烈的行情波动又是一个心病。究竟选择黄金还是白银,还是要取决于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白银投资更适合一些着眼于短期收益,投资风格激进,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价格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鲁钊
鲁钊

09-10 13:11

1、因为发达的地方有钱人就多,钱多了就没处花,就想着钱生钱玩,所以就产生了大量的投资公司。
2、国内做白银的基本都是合法的,交税给国家受国家法律保护的。
3、亏的钱都到公司去了,国内做白银的全部都是对赌,其实就是一个合法的赌博,客户亏了公司就赚,客户赚了,公司就亏。
4、底层业务员拿的主要是提成,如果有资金比较大的客户,然后客户有做了很多笔单子,抽成就多,工资就高了,当然做得多错的多,客户自然就是亏损的。
5、不容易。
6、看个人领悟力,从事这个行业,需要脑袋灵活,能吃苦,上进,各方面都需要很厉害才行,毕竟你需要让人家心甘情愿掏出几十万资金跟你做投资,肯定不是简简单单就能搞定的。

PS:做这个投资确实可以赚钱,我自己从事这个行业,自己也做这个投资,基本每个月我五六千的花销都可以自己赚出来,必须多看书,多学技术和知识。我手下的一名女客户,是一家银行的行长,投资70万,两周赚了20万,骗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09-10 13:11

赚钱这个还是看自己,没有哪个行业可以轻松赚钱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09-10 13:11

很肯定回答,有,我公司很多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oyy20624
oyy20624

09-10 13:11

显示全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