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价格问题 > 问题详情

麻油是什么油

20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6-02-18 价格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书双
书双

02-18 16:50

1、增进食欲 大家都知道芝麻油的味道是很香的,这种香味在菜熟了以后依然还在,所以它才能够刺激人的感官,从而起到增进食欲的作用。这点对老年人尤其有效,所以家中有老人的亲们,不妨备点芝麻油吧! 2、防止衰老 芝麻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个维生素E就是人们常说的“防止衰老的维生素”。因为维生素E能够改善人体内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从而防止人体加快衰老。所以平时多吃些芝麻油,让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保持住年轻吧! 3、降血压 芝麻油除了能增进食欲、防止衰老以外,还是降血压的好帮手。因为芝麻里有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的存在,能够有效的调节胆固醇的含量,所以能够降血压。建议一些血压偏高的人,平时多吃些芝麻油,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感受到功效了。 4、黑发 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很多黑发的偏方中最主要的两种材料就是“芝麻和何首乌”,其实这不是没有道理的。很早以前中医就认为芝麻是一味很好的强壮剂,它能补血、生津,更能养护头发。而试验又证明芝麻对头发早白是很有疗效的,所以我们才说芝麻油可以黑发。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念桃
念桃

02-18 16:50

1.降血糖作用:种子提取物给大鼠口服,可降低血糖,增加肝脏及肌肉中糖元的含量,但大剂量则降低糖元含量。 2.促肾上腺作用:黑芝麻0.2ml/100g体重喂饲大鼠,可增加肾上腺中抗坏血酸及胆固醇含量。 3.抗炎作用:灭菌的芝麻油涂布皮肤粘膜,有减轻刺激,促进炎症恢复等作用。 4.致泻作用:种子有致泻作用。 5.对心血管作用:黑芝麻中的亚油酸可使血中胆固醇含量降低,有防治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