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炒原油赚钱是怎么操作?

204
被查看
0
关注者

想赚钱,炒原油赚钱是怎么操作?

想赚钱,炒原油赚钱是怎么操作?收起

游客 | 2016-02-19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是男人、就活出你的高傲。
是男人、就活出你的高傲。

02-19 15:30

原油市场的行情是由多方面因素引起的,投资者不可能在同一时间将所有的消息都掌握,但是油价的中线行情往往都是由某一个市场焦点所引导的,因此投资者需要学会把握住当前市场所关注的焦点事件,便能从一定程度上判断出原油行情的走势。市场焦点的转换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市场舆论和某些相关信息才能做出准确的推断。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改变命运-
改变命运-

02-19 15:30

在决定入市之前,必须先认清自己的风险和期望回报是否对等,以此来决定目标入市价格和单子止损价格。 但是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的心态会随着市场的波动而变化,最后将原来的计划抛之脑后,临时变动既定的单子,有时甚至直接降止损或止盈取消,结果落得巨额亏损。在瞬息万变的原油市场中,如果无法保持理性的投资心理,严格按照纪律来投资,是无法在市场中生存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哀大莫过于心死
哀大莫过于心死

02-19 15:30

投资人犯的最在错误往往就是在市场面前不肯认输,不肯低头,固执已见。因此不肯单子止损。越聪明的人,越容易自以为是,但是请记住,市场价格已经包含了市场的一切信息,市场永远不会错,错的在于你自己。不要自以为是,不要有虚荣心,按市场给你的信息来决定行动计划,一有不对即刻认错,这才是市场的长存之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