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都有哪些?

254
被查看
0
关注者

中国股票市场上的股票都有哪些啊?

中国股票市场上的股票都有哪些啊?收起

游客 | 2016-02-19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
再不努力我们就老了

02-19 17:40

1、普通股 普通股是指在公司的经营管理和盈利及财产的分配上享有普通权利的股份,代表满足所有债权偿付要求及优先股东的收益权与求偿权要求后对企业盈利和剩余财产的索取权。 2、优先股 优先股相对于普通股。优先股在利润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的权利方面优先于普通股。 3、后配股 后配股是在利益或利息分红及剩余财产分配时比普通股处于劣势的股票,一般是在普通股分配之后, 4、垃圾股 经营亏损或违规的公司的股票。 5、绩优股 公司经营很好,业绩很好,每股收益0.8元以上.市盈率10-15倍以内 6、蓝筹股 股票市场上,那些在其所属行业内占有重要支配性地位、业绩优良,成交活跃、红利优厚的大公司股票称为蓝筹股。 7、其他股 可以根据投资主体的不同分为国家股、法人股、内部职工股和社会公众个人股;按股东权益和风险大小,可以分为普通股、优先股以及普通和优先混合股;按照认购股票投资者身份和上市地点不同,可以分为境内上市内资股、境内上市外资股和境外上市外资股三类。
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铿锵岁若
铿锵岁若

02-19 17:40

1. 根据上市地区可以分为: 我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有A股、B股、H股、N股和S股等的区分。这一区分主要依据股票的上市地点和所面对的投资者而定。 2. 根据利润,财产分配方面可分为:普通股、优先股 3. 根据业绩也分为:ST股、垃圾股、绩优股、蓝筹股 4. 可分为: ①记名股票和无记名股票。 ②有票面值股票和无票面值股票。 ③单一股票和复数股票。 ④普通股票和特别股票。 ⑤表决权股票和无表决权股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青春,要拼搏°
青春,要拼搏°

02-19 17:40

板块划分目前没有统一标准,而且在不断变化。一般地可分为四大板块,即指数板块、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和地域板块。指数板块有:50板块、100板块、180板块、沪深300板块等。行业板块有:房地产板块、金融板块、钢铁板块、化工板块、券商板块、汽车板块、商业板块、纺织板块、水泥板块、医药板块等。概念板块有:新能源板块、创投板块、世博板块、亚运板块、重组板块、中小板板块、大盘蓝筹板块等。地域板块有:西部板块、海西板块、山东板块、河北板块、江西板块、湖南板块.......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