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原油问题 > 问题详情

很多资深股民也纷纷弃炒股而转投炒原油的队伍中,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资深股民也纷纷弃炒股而转投炒原油的队伍中,这是为什么呢?收起

游客 | 2016-02-24 原油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分开、不代表分手
分开、不代表分手

02-24 14:17

股票市场行情反复,很多技术指标已经失灵,极容易出现投资被套的情况。而原油投资则以一种狂奔的姿态席卷金融市场,相比之下,炒原油的气势呈现出空前盛况,再加上其采用杠杆交易模式,交易成本较低,因此更受投资者的亲睐。 投资者弃炒股而转投炒原油,除了因为原油本身具有的稳健、交易信息透明公开、双向交易机制等等优势外,很多投资者更看重的是原油市场行情波动大、趋势大、收益高、回本快等这些特点。因此,很多资深老股民放弃股市而转投原油市场的现象也就不奇怪了。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又何必自找失落╮
又何必自找失落╮

02-24 14:17

 当前,中国的股市本质上缺乏驱动力,涨跌均没有强烈且明确的依托,同时很多小额资金量的投资者在面对相关金融机构、大户进行暗幕操作时,根本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资金流失。而原油交易则不然,由于市场巨大,交易量巨大,没有人可以独立对市场进行操纵,因此原油交易显得更加公平透明。而2015年,从当前的投资环境和形势来说,炒原油几乎就是财富象征的投资选择,它是能够撼动全球经济的能源投资,是当前最具发展潜力的投资产业。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的原油资讯,最精准的原油操作建议,帮助投资者占领起步制高点,轻松入门原油市场,以小博大更贴心!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