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白银里面的黄昏星形态是怎么样的

白银里面的黄昏星形态是怎么样的收起

游客 | 2016-03-08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解放军
解放军

03-08 09:41

黄昏星(金星)恰好出现在夜幕即将降临之际,既然黄昏星是顶部反转形态,那么,它只有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才能发挥其技术效力。黄昏星形态是由三根蜡烛线组成的。在前两根蜡烛线中,第一根是一根长长的阳线实体,后一根是一根星线。星线的出现,是顶部形态的第一个征兆。第三根蜡烛线证实了顶部过程的发生,完成了这个三线形态的黄昏星形态。第三根蜡烛线具有黑阴线体,它剧烈地向下扎入第一天的阳线实体的内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王者之气
王者之气

03-08 09:41

在黄昏星形态中,首先在第一根实体与第二根实体之间,应当形成价格跳空;然后在第二根实体与第三根实体之间,再形成另一个价格跳空。话说回来,根据我的经验,第二个价格跳空并不常见,而且对于本形态的成功来说,可有可无,不是必要条件。本形态的关键之处在于第三天的黑阴线体向下穿入第一天的阳线实体的深浅程度。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秋瓜
秋瓜

03-08 09:41

黄昏星是顶部的看跌形态,它是由三根蜡烛线组成的,在前两根蜡烛线中,第一根是一根长长的白色实体,后一根是星线。星线的出现,是顶部形态的第一个征兆。第三根蜡烛线证实了顶部过程的发生,完成了这个三线形态的黄昏星形态。第三根蜡烛线具有黑色实体,它剧烈地向下扎入第一天的白色实体的内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