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投资者怎样才能发现“黑马股”

14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游客 | 2016-03-08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ㄣ嗜爱年华°
︶ㄣ嗜爱年华°

03-08 18:28

  选择方法:   一、小盘股。股票盘子越大,稳定性越强,这样的股票上涨几十倍所需资金量巨大,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有一定难度。小盘股(总股本低于5亿)则相对容易。   二、行业冠军。有的企业业绩是它所处行业中的冠军,一旦发行股票,容易受到追捧,股票升值空间大。   三、资产重组。在A股,资产重组一般是利好的消息,可能会使一支垃圾股成为黑马,关注这类股票,抓住黑马的机会会大增。   四、行业唯一。这样的公司也不少见,比如有的公司是垄断着某种资源,有的公司是垄断着某种技术,这样的公司在市场上罕有竞争对手,股票表现自然值得期待。   五、代表未来。这类公司一般从事的行业是在未来几年中会大火的行业,市场正处于跑马圈地期,一旦市场成熟,立刻就会成为知名企业,股票升值潜力巨大。
9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越是流泪越仰望
越是流泪越仰望

03-08 18:28

盘中选黑马股的要点   一是如果市场出现鲜明的热点效应时,就介入热点板块个股,并且要选择板块中的龙头股品种,这类股票往往是最安全的,也是涨幅最可观的品种。   二是上午开盘过后,个股的强弱状态比较清晰,越早上攻涨停的个股,后市继续涨升的机会也相对较大。对于符合上述条件,并且早盘开市后直奔涨停的股票,投资者可以适当追涨,但必须注意设置止损位。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_ъíе放棄,儍瓜
(_ъíе放棄,儍瓜

03-08 18:28

黑马股是指价格可能脱离过去的价位而在短期内大幅上涨的股票。黑马股是可遇而不可求得,如果被大家都看好的股票就很难成为黑马了,投资者不用刻意的搜寻黑马,只要是好股票,就可以赚得到钱。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定的经验,新手前期可以用个牛股宝模拟盘去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操作技巧,在今后股市中的赢利有一定的帮助。 如何选择黑马股可以根据以下几点去分析: 1、小盘股。股票盘子越大,稳定性越强,这样的股票上涨几十倍所需资金量巨大,在股市低迷的情况下,有一定难度。小盘股(总股本低于5亿)则相对容易。 2、行业冠军。有的企业业绩是它所处行业中的冠军,一旦发行股票,容易受到追捧,股票升值空间大。 3、资产重组。在A股,资产重组一般是利好的消息,可能会使一支垃圾股成为黑马,关注这类股票,抓住黑马的机会会大增。 4、行业唯一。这样的公司也不少见,比如有的公司是垄断着某种资源,有的公司是垄断着某种技术,这样的公司在市场上罕有竞争对手,股票表现自然值得期待。 5、代表未来。这类公司一般从事的行业是在未来几年中会大火的行业,市场正处于跑马圈地期,一旦市场成熟,立刻就会成为知名企业,股票升值潜力巨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