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游客 | 2016-03-08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學哙嶶笶.
學哙嶶笶.

03-08 18:28

港股是指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国内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如果国内的股票有同时在国内和香港上市的,形成“A+H”模式,可以根据它在香港股市的情况来判断A股的走势。   内地股包括沪深股。沪深股市,是指上海、深圳的主要从事股票交易的证券交易所。目前,我国仅有上海、深圳两家证券交易市场,深圳交易所为中小板和创投板块,上海证券市场为中国内地首屈一指的市场,上市公司数、上市股票数、市价总值、流通市值、证券成交总额、股票成交金额和国债成交金额等各项指标均居首位。   美股,即美国股市。广义:代表全球股市。开盘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美国东部时间 9:30-16:00,国内时间是,美国夏令时是中国21:30-4:00,非夏令时是22:30-5:00 。
9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梦要自己扛泪要自己尝
梦要自己扛泪要自己尝

03-08 18:28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中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A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账,实行“T+1”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中国大陆机构或个人。中国上市公司的股票有A股、B股、H股、N股和S股等的区分。这一区分主要依据股票的上市地点和所面对的投资者而定。 中国A股市场交易始于1990年,经过十多年快速发展,现已初具规模。2015年4月8日,A股时隔7年重回4000点大关。 美股,即美国股市。广义:代表全球股市。 开盘时间:美国从每年4月到11月初采用夏令时,这段时间其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1:30-次日凌晨4:00。而在11月初到4月初,采用冬令时,则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22:30-次日凌晨5:00 港股是指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的股票市场比国内的成熟、理性,对世界的行情反映灵敏。如果国内的股票有同时在国内和香港上市的,形成“A+H”模式,可以根据它在香港股市的情况来判断A股的走势。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续写青春
续写青春

03-08 18:28

一 港股就是H股,顾名思义就是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香港是国际开放市场。世界各地的公司都有在那上市的。 二 A股,就是在上海和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全是中国公司,以人民币计价。是相当不开放的市场(据说要开国际版),主要针对中国(不含港澳台)投资者开发的一个股票市场。 三 美股就是在美国上市的股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