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现货白银和期货白银投资有什么不同?

现货白银和期货白银投资有什么不同?收起

游客 | 2016-03-09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复健科
复健科

03-09 09:40

现货白银,又称国际现货白银或者伦敦银,是一种是利用资金杠杆原理进行的一种合约式买卖。它不像我们通常所说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而是要求在交易成交后1~2个工作日内完成交割手续,但有些投资者并不在交易后进行白银的实际交割,而只是到期平仓以赚取差价利润。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时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白银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期货合约,由相应期货交易所制定,上面明确规定的有详细的白银规格、白银的质量、交割日期等。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编辑啊
编辑啊

03-09 09:40

白银期货:有做空机制,可双向交易获利,涨跌行情中均有获利机会。T+0交易制度。当天可以多次开仓平仓,但有交割日,到期必须交割,否则会被强行平仓或以实物进行交割。同时保证金不足时也会被强行平仓。现货白银:有做空机制,可双向交易获利,涨跌行情中均有获利机会。T+0交易制度。当天可以多次开仓平仓,无交割限制,可无限持有。但保证金不足时会被强行平仓。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吹吹
吹吹

03-09 09:40

白银期货:交易时间为,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由于交易时间短和国际银价不接轨,跳空现象频繁。投资者不能在行情初期第一时间进入。现货白银:由于时差关系,目前国内是周1早上8点到周六凌晨3点都可以交易。也就是全天交易,可以在行情任何时段进入。价格的连续性上比期货更有优越性。其中交易最活跃的时段为8。00到24。00之间。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