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我要怎么做,才能寻找有连续上涨潜力的股票?

我要怎么做,才能寻找有连续上涨潜力的股票?收起

游客 | 2016-03-11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微笑面对
微笑面对

03-11 18:09

一是必须有充足的蓄势阶段,一般来讲,大主力运作的大牛股,其建仓期都会在半年甚至一年以上,只有充分吸筹了,才会锁仓不断拉升. 二是一般得有凶狠彻底的洗盘.彻底洗盘的标志之一就是出现地量地价,洗得彻底之后的主升浪拉升才会轻松迭创新高. 三是量价配合理想,涨个不停的个股量能总体是温和放大的,投资者需要从周线和月线来看量能增长. 四是主力强大控盘有力形态完美.涨个不停的个股肯定是多头排列的,这一点地球人都知道.但同样的多头排列,只有那些上涨节奏稳步有序的个股才会涨个不停.形态完美的个股,主力大多很强大. 五是一定得是有良好的成长性预期或实质性的朦胧题材利好支撑.基本面不必太好,只要业绩不是太差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成长性预期.冲关得靠权重,赚钱得看题材.越是具有长期性的实质性的朦胧利好,在利好明确之前,个股炒作的空间越大,越会涨个不停. 六是个股处于主升浪阶段,这一点很重要但都知道不必多说.投资者可以看看目前盘面,是不是主升浪个股遍地都是.
10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瘋瘋癲癲曾經也輝煌
╰瘋瘋癲癲曾經也輝煌

03-11 18:09

一只股票要具有连续涨升能力,它的主要前提就是低位筹码集中度要高,也就是说要有庄家在低位吸筹,而且考察他吸筹的时间长短和成交的活跃程度就可以分析出未来行情的大小。这里我们不讨论行情的大小如何判断,我们只想明确一条,那就是行情的产生实际上就是一个筹码从集中到分散的过程,其中筹码开始分散的时候就是股价开始上扬的时候。如果没有庄家在低位吸筹,绝大多数筹码在散户手里,怎么会产生连续的涨升行情呢?顶多是原来的老庄趁大势回暖之际拉一下以便于继续派发。所以在目前的市道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绝不要因为错过某几只涨停板的股票而心急气恼,相反对于手中持有的明显有庄家在低位吸筹的股票要确信它能涨起来,要耐心持有,同时在作出买入决定的时候也要选择那些底部形态较好,尚未涨很多的股票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03-11 18:09

1、在股市中,选择已经涨停的股票的方法为:打开股票交易软件,点击菜单栏下面的“涨幅%”按从高到低排列,即可查看涨停的个股的名称、现价等信息了。 2、涨跌停板制度源于国外早期证券市场,是证券市场中为了防止交易价格的暴涨暴跌,抑制过度投机现象,对每只证券当天价格的涨跌幅度予以适当限制的一种交易制度,规定了交易价格在一个交易日中的最大波动幅度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下百分之几。即规定当日交易最高价格和最低价格。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