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股票问题 > 问题详情

股票止损有什么办法?

515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有什么办法可以给股票止损的啊?每天这么亏得无节操,我也是心累啊。

有什么办法可以给股票止损的啊?每天这么亏得无节操,我也是心累啊。收起

游客 | 2016-03-17 股票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重新 来过
重新 来过

03-17 17:30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股票投资与赌博的一个重要区别就在于前者可通过止损把损失限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同时又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成功的报酬,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股市中无数血的事实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止损能帮助投资者化险为夷。 止损方法: 从大的方面来说,止损有两类方法。第一类是正规止损,就是当买入或持有的理由和条件消失了,这时即使处于亏损状态,也要立即卖出。正规止损方法完全根据当初买入的理由和条件而定,由于每个人每次买入的理由和条件千差万差,因此正规止损方法也不能一概而论。 例如,假设原来的买入并持有条件是5日、10日、30日均线呈上升排列,那么如果发生有一条均线下穿了另一条均线,上升排列受到破坏,就应立即卖出了。 再如,假设原来的买入理由是预期上市公司将发生有利的资产重组,那么如果证实重组失败,就应立即卖出。第二类是辅助性止损。这里的方法就五花八门了,也是很多人经常爱说的话题,下面就用一定的篇幅尽量全面地介绍一下各种常见的辅助性止损方法。
12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_追逐夢想的孩子
(_追逐夢想的孩子

03-17 17:30

通俗来说,止损有几下几种 第一,你个人觉得该股票会一直下跌,短时间内不会回调,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止损。 第二,整体行情趋势走弱,这种情况下,个股不会有太大的表现,而且如果整体行情反弹的可能性不高,便可进行止损。 第三,个人资产缩水已到了自己所能承担的极限, 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建议止损的,除非你选择的上市公司发生些重大事情,受到严重的打击,或者公司业绩连续下滑,整体都不看好,则会建议你止损。 如若亏损较多,又有多的资金,可建议补仓,拉低差价,波段操作,将成本价拉低,回本的机率较高些。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要无比强大
我要无比强大

03-17 17:30

止损位的选择有几种。一是按照你买入股票的成本价,以及你心里的承受能力制定,比如:5% 、10%,最多不要超过20%。 二是根据股票的走势制定。随着股价的上涨与下跌,也按照以上标准制定,可以看做是止盈。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