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贷款问题 > 问题详情

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

77
被查看
0
关注者

本人江西丰城市的,想在农村信用合作社申请小额贷款,不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条件,以及贷款的最低限额.哦,对了,本人农村户口.且没有像资料上说的需要固定收入.想知道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跪求!!!

本人江西丰城市的,想在农村信用合作社申请小额贷款,不知道需要什么样的条件,以及贷款的最低限额.哦,对了,本人农村户口.且没有像资料上说的需要固定收入.想知道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跪求!!!收起

游客 | 2016-03-23 贷款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可诉情长
可诉情长

03-23 17:22

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当然可以啊,你要准备户口本,身份证,私章,再要什么区农村合作社问下就行了。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几缕悲欢
几缕悲欢

03-23 17:22

我其实对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也很好奇,好像现在用农村的房子抵押信用社也是不给办理的,抵押还得经过评估登记,没有价值。办理额信用贷款只需要你带着你的身份证和章、户口簿到信用社找管片信贷员,把你的经营项目、资金需求、还款来源等他需要了解的问题给他解释清楚,能贷多少还得根据各家信用社自己的规定,再看信贷员对你的信任程度来确定的。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盲目前进
盲目前进

03-23 17:22

只要能提供符合贷款条件的相关资料,对于农村合作社能贷款吗来说,这是可以贷款的,国家在这方面是有扶持政策的,详情可到当地的农业部门咨询。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