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银行回收黄金首饰吗?

62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所有地方的银行都回收旧千足金首饰?到底,银行回收黄金首饰吗?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所有地方的银行都回收旧千足金首饰?到底,银行回收黄金首饰吗?收起

游客 | 2016-03-23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1nthe暮光之城
1nthe暮光之城

03-23 17:33

银行当然不回收黄金首饰,但银行销售贵金属,大多数银行不会,楼主还是直接去金店首饰店吧!如果不是太急,这几天金价掉的厉害,过一段时间再卖吧!一般有发票哪里购买哪里回收价格高,总体是很不划算。目前,各家银行都销售着金条、金币、金挂件,但回购也仅仅只针对自家品牌和自家销售的金饰,别家的一律不收。与此同时,回购时还有诸多要求,如必须是本人、必须包装完好、必须发票证件齐全等,缺一不可。在多数投资者看来,实物黄金变现渠道有限,投资存在“买入容易、变现障碍多”的情况。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各家银行只对本行销售的金条进行回购,除银行外,典当行也负责黄金典当业务,但给出的价格都较低。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失眠梦°Triste
失眠梦°Triste

03-23 17:33

银行回收黄金首饰的话,目前来看,商业银行自营的品牌金条业务中,大都已开设了回购业务,但主要是投资金条。投资者买入这些银行的品牌金条后,只要金条产品符合相关的回购条件,就可以销售给银行。当然,不同的银行对于金条回购的条件、价格也不尽相同,其价格主要和国际、上海黄金交易所挂钩,每天会有变化。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荒年Memory
荒年Memory

03-23 17:33

银行应该不回收黄金首饰的,大家还是去金店,典当行看看吧。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