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理财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投资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黄金投资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收起

游客 | 2016-03-24 理财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粟端敏
粟端敏

03-24 17:16

未来黄金投资业的发展前景1、美国经济运行的好坏与否!   2、世界政局的稳定性如何!   知道了这两点后可以大致判断:美国经济目前还是蹒跚不前,还是维持着低利率。但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还没有国家能撼动美国的霸主地位,所以从这点判断,黄金的牛市还会持续2-3年,之后如果美国强势崛起,美元肯定更加坚挺打压黄金,但同时繁荣的经济也会带动黄金价格的上涨,故黄金长期向好。   第二点,目前世界的资源争夺及宗教文化冲突日益明显,世界政局会持续动荡和对立,避险黄金的作用更可持续相当长时间。综合上述两点,未来3-5年(再远的期限也很难判断,变数太多),黄金还继续会维持牛市格局!
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蛮愉婉
蛮愉婉

03-24 17:16

未来黄金投资业的发展前景具体分析,黄金白银T+D:可买涨买跌,不管涨跌都可以赚钱;可以当天买卖,也可以长期持有;保证金交易,只需11%的资金就可以全额投资,资金利用率高;交易时间长,白天晚上都可以交易 想做黄金白银T+D,去邮政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或者建设银行办网银是最好的,回家上网登录网银即可开通黄金白银T+D,只不过你在开通的时候输入我们机构号,交易手续费可以降低,而且平今仓免费,同时提供行情买卖指导,想做好黄金白银T+D:价格走势方向判断,心态和低手续费是最关键的!黄金白银的价格受欧美经济指标和国际动荡事件影响最大(比如欧美失业率,利率,通胀率,动乱,战争等等),所以平时要关注国际消息面再结合技术面综合分析价格走势,我自从2009年就开始做这个了,现在可以更好地把握这个市场的行情走势
7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熊辰锟
熊辰锟

03-24 17:16

未来黄金投资业的发展前景,黄金投资无论价格涨跌均有获利机会,获利比例无限制,亏损额度可控制,而且投资黄金不用缴纳任何税费。个人觉得宝泉龙年贺岁金条挺有投资价值的,该系列产品是在沈阳造币有限公司于建厂115周年特殊年份制造发行的,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