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看了网上很多人说纸黄金不保值,起码没有实物黄金保值,到底,在保值方面纸黄金=实物黄金吗?我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请详细分析下,谢谢......

看了网上很多人说纸黄金不保值,起码没有实物黄金保值,到底,在保值方面纸黄金=实物黄金吗?我不知道具体是为什么,请详细分析下,谢谢......收起

游客 | 2016-03-2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手热乎乎
小手热乎乎

03-25 16:57

纸黄金保值不等于实物黄金,保值说白了就是,通过时间周期的推移,黄金的价格能逐步上涨,那么,无关纸黄金还是实物黄金,能不能保值最重要的就是看黄金的走势。黄金毕竟是不可再生资源,而且黄金的历史上出现过翻3倍跟翻30倍的先例。在加上,目前各个国家解决经济危机的方法都是宽松,让货币贬值来拉动经济。黄金作为商品本身也会受到这样的大环境影响上升,所以,未来黄金投资的前景还是可期,实物黄金黄金可保值但不宜投资,纸黄金:是一种投资品种,有一定的利润就可以抛售;实物黄金:是一种收藏、佩戴饰品、存放、留给你的下一代等等,存银行还不如找个黄金投资品种,这样比你把金条放在银行里还要给手续费。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狠狠狠丶狠夫
狠狠狠丶狠夫

03-25 16:57

当然非常不一样,实物黄金的风险较低,短期收益也不高,纸黄金相对来说高风险高收益,纸黄金属于资本市场的虚拟投资品,只是以黄金为标的物而已,过去十年内因为资本市场的原因,纸黄金有了十年的牛市,使得未来纸黄金向下回归的风险大大增高,要说保值方面,这两者没法比较,一个是投资的产品,一个是实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别致旳依赖
别致旳依赖

03-25 16:57

某个特殊情况,实物黄金好于纸黄金,基本上纸黄金好于实物黄金,因为实物黄金不保值,纸黄金是投资类的,还能赚钱,实物黄金就跟车子一样,不保值还贬值。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