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的实物交易是什么?

55
被查看
0
关注者

在目前投资渠道较窄的情况下,黄金仍然是较为可靠的投资标的之一,具有极强的保值作用,那么,黄金的实物交易是什么?实物黄金怎么买卖?

在目前投资渠道较窄的情况下,黄金仍然是较为可靠的投资标的之一,具有极强的保值作用,那么,黄金的实物交易是什么?实物黄金怎么买卖?收起

游客 | 2016-04-05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入骨相思
入骨相思

04-05 18:16

黄金的实物交易一般是去银行或者金店买实物黄金,比如金条,金币,首饰等,实物黄金一般都是去银行购买金条,然后坐等升值,只有升值才能盈利,具体去银行购买就可以了,然后可以存在银行,这样很方便,但是每年大概需要交300元的报关费,银行回收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这个比较简单。实物黄金买卖包括金条、金币和金饰等交易,以持有黄金作为投资。可以肯定其投资额较高,实质回报率虽与其他方法相同,但涉及的金额一定会较低(因为投资的资金不会发挥杠杆效应),而且只可以在金价上升之时才可以获利。一般的饰金买入及卖出价的差额较大,视作投资并不适宜,金条及金币由于不涉及其他成本,是实金投资的最佳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持有黄金并不会产生利息收益。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请与老歌
请与老歌

04-05 18:16

黄金的实物交易是指实物黄金的买卖,其投资保值的特性较强,是追求黄金保值人士的首选,适合有长期投资、收藏和馈赠需求的投资者,以中行为例,该行的实物黄金业务分为自有品牌实体黄金业务和代理销售实体黄金业务。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渄筬芴擾
渄筬芴擾

04-05 18:16

实物黄金交易是指对金锭、金条、金币和金饰等实物黄金的买卖。实物黄金的销售渠道有:商业银行、商场、金店、黄金生产商、加工商、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销售渠道在黄金交易上千差万别,交易成本差别也很大。比较方便投资者交易和投资的是标准金条和金锭。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