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山东信托怎么样,听说好像最近很热门?

山东信托怎么样,听说好像最近很热门?收起

游客 | 2016-07-07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年轻要闯.
年轻要闯.

07-07 15:14

山东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于1987年3月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现已发展成为以管理省基建基金、资金信托、财产信托、投资银行、融资租赁、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为主要业务的金融公司。公司曾荣获多项业内奖项,例如 “最受公众喜爱的信托公司奖”、“山东财经风云榜最具成长性金融类机构奖”、“中国阳光私募最佳服务信托公司金樽奖”。虽然近期它不幸踩雷,2.5亿信托贷款现违约风险。但是山东信托目前已经成功绕道上市,成为信托业22年以来首个成功上市的公司!投资自然是有风险的,可分为系统风险(市场风险)和非系统风险(非市场风险)两种。系统风险是指一些能影响大市的风险,主要包括政策风险、利率风险、 购买力风险和汇率风险,而非系统风险是指个别投资项目特有的风险,主要包括财务风险、经营风险、道德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
5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嗜爱年华
嗜爱年华

07-07 15:14

山东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距离上次信托业上市已经22年了,山东信托成功了!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前方的路途
前方的路途

07-07 15:14

山东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前不久还出现过风险。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