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中信信托好像挺有名,兄弟们觉得他家产品怎么样?

中信信托好像挺有名,兄弟们觉得他家产品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6-06-23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何苦黯然
何苦黯然

06-23 11:40

中信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中信信托成立较早,是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所以投资他们家产品挺可靠的!中信信托的收入可分为两类:,长线业务收入(非周期性)和短线业务(周期性)收入。长线业务收入包括长期的托管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等。短线业务收入包括自营业务、PE管理提成等。一个优秀的信托公司,是在有巨额长线收入基础上,还具有极强的短线抢钱能力。总体来说,中信信托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信托公司,可以说是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公司。投资风险可分为系统风险(市场风险)和非系统风险(非市场风险)两种。系统风险是指一些能影响大市的风险,主要包括政策风险、利率风险、 购买力风险和汇率风险,而非系统风险是指个别投资项目特有的风险,主要包括财务风险、经营风险、道德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
2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谈何分离
谈何分离

06-23 11:40

中信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大公司,老有名了!不要纠结投投投!
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冷暖自知
冷暖自知

06-23 11:40

中信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确实挺有名
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