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方正信托靠谱吗?

方正信托靠谱吗?收起

游客 | 2016-06-21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蹲街ˉ哼情歌
蹲街ˉ哼情歌

06-21 16:02

方正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0年1月23日批准重组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其前身为武汉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10年 11月26日正式开业营运。相对来说公司比较年轻。公司注册地为湖北省武汉市,主要从事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等14项本外币业务。该信托公司实力口碑都不错!规规矩矩,很正统!说打就能打,不会遮遮捂捂。但大多是内部直销项目,不容易抢到。但是,延期兑付情况比较少。从风险与收益的关系来看,可分为系统风险(市场风险)和非系统风险(非市场风险)两种。系统风险是指一些能影响大市的风险,主要包括政策风险、利率风险、 购买力风险和汇率风险,而非系统风险是指个别投资项目特有的风险,主要包括财务风险、经营风险、道德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
3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谁都无法取代
谁都无法取代

06-21 16:02

方正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挺不过的,就是难买到,风控挺好。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针尖对麦芒
针尖对麦芒

06-21 16:02

方正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据说比小米手机卖的还快?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