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西藏信托怎么样?大家觉得该信托可靠吗?

西藏信托怎么样?大家觉得该信托可靠吗?收起

游客 | 2016-06-16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heart。梦出发
heart。梦出发

06-16 13:51

西藏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先说说投资风险吧,主要有通货膨胀的风险、市场方面的风险、信用方面的风险、信息传递风险、不可预防的风险等,影响比较大的是市场方面和公司信用方面的。再来说说西藏信托吧!西藏信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5亿,由西藏自治区财政厅持股80%,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0%。受国家及西藏自治区大力扶持,公司具有独特的地缘优势,2011年底,西藏信托以财务投资人身份入股济钢集团,投资30亿元,持有其30%股份。截至2013年底,西藏信托存续信托386个,受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余额为1291.14亿元。这是官网的信息。公司经营的业绩话想对来说较为普通,不算特别突出,希望可以帮到你。
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无资格叫痛
无资格叫痛

06-16 13:51

西藏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公司还算挺正规的,业绩也就一般般,建议选择业绩更好的!风险嘛主要是市场行情影响,市场好就容易挣钱,不好就危险咯。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复习者们加油
复习者们加油

06-16 13:51

西藏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西藏信托在信托中排名垫底哦,选择请谨慎。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