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信托问题 > 问题详情

大业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有谁知道啊,来个人回答一下呗?

大业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有谁知道啊,来个人回答一下呗?收起

游客 | 2016-06-15 信托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颠覆灬整个世界
颠覆灬整个世界

06-15 16:44

大业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大业信托全名叫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在重组原广州科技信托投资公司的基础上,重新登记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州市,在北京和上海设有业务管理部。这些都是官方的信息。公司挺正规的,而且每年的业绩排名都还不错。个人建议可以信任!当然投资都有风险,投资者需谨慎啊。投资的风险个人认为主要来源市场整体的行情还有就是公司信用等方面问题吧。不过公司经营能力也很重要!
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奮鬦的屌纟
→奮鬦的屌纟

06-15 16:44

大业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大业信托排名挺不错的,建议楼主可以投资!风险主要是整体市场行情咯,另外就是公司的决定好不好咯,这个看往年业绩蛮有参考性的!
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愿梦想在六月绽放
愿梦想在六月绽放

06-15 16:44

大业信托怎么样?投资风险有哪些?公司挺正规,据说往年排名也挺高。不过据说信托门槛挺高的,投入蛮大,还是谨慎一点好。投资风险嘛就和股票差不多啦,市场涨涨跌跌的不好确定,另外就看公司经营的如何咯。
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