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邮币卡问题 > 问题详情

邮币卡电子盘是真的还是假的?有个朋友给我推荐让我投资邮币卡还是邮币卡电子盘,我不懂,我想问问邮币卡交易是真的吗?新手可以投资吗?风险大不大?谢谢!在线等!

邮币卡电子盘是真的还是假的?有个朋友给我推荐让我投资邮币卡还是邮币卡电子盘,我不懂,我想问问邮币卡交易是真的吗?新手可以投资吗?风险大不大?谢谢!在线等!收起

游客 | 2016-04-08 邮币卡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2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囚妳于鋨菂心里
囚妳于鋨菂心里

04-08 18:11

邮币卡电子盘是真的还是假的?邮币卡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邮票、钱币、电话卡、纪念章等实物证券化,像股票一样进行网上交易。邮币卡电子盘采取实物挂牌、实物提取的方式,将原本分散在现货市场的邮票钱币等收藏品集中分类、托管上市、定价发行。实行T+0,即当日买入的品种可以当日卖出。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死亡前安静
死亡前安静

04-08 18:11

邮币卡电子盘是真的还是假的?基本上都是忽悠人的,所谓邮币卡其实拿到现实当中并不值多少钱的,现在的天价都是在电子盘上面被炒作出来的,且目前这个市场十分混乱,交易所遍地,而又不想股票有证监会监管一样,这些交易所基本上都是私人的,除了国家认可的几家,其他都是骗。所以交易的透明性,倒闭,跑路的风险都是很高的。再者你想赚别人的钱,别人也想赚你的钱,这样的小市场是非常容易被庄家操纵的,投资可行性比股票还不如。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