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贵金属问题 > 问题详情

黄金首饰加工需要哪些设备?

22
被查看
0
关注者

想开一家金银首饰加工店,请教一下购买全套的设备要多钱,黄金首饰加工需要哪些设备?

想开一家金银首饰加工店,请教一下购买全套的设备要多钱,黄金首饰加工需要哪些设备?收起

游客 | 2016-04-18 贵金属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雪花飘零
雪花飘零

04-18 21:22

黄金首饰加工需要的设备:超声波清洗机,各种锉刀,抛光机,焊接用具,电镀液,模具,锤子等等很多。黄金首饰工艺就是根据图纸的式样,起板部的能工巧匠们就开始发挥他们的高超技艺,将图纸上的饰品转换为银板,做银板的目的就要做成胶模。胶模的优势是运用起来方便,而且还可以节约能源。胶模制成后,就进入饰品的生产的阶段了。工艺流程是这样,首先往胶模里注入石腊,种成腊树,腊树种成后,接着就操作的就是失腊浇注工序,这道工序的就是把金水注入这个特殊的容器,再注入失腊剂,让腊熔化流出,此时腊树就没有了,取而代这的是与腊树完全一样的金树。金树加工出来就宣告倒模工序完成。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诠释青春
诠释青春

04-18 21:22

黄金首饰加工需要的设备很多,超声波清洗机,各种锉刀,抛光机,焊接用具,电镀液,模具,锤子等等很多来~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落日夕阳
落日夕阳

04-18 21:22

看你连黄金首饰加工设备有哪些都不知道买什么,是想自己开店吗?那你得先学技术呀,否则白花钱呀兄弟。
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