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雅诗兰黛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我的皮肤敏感的,不知道适不适合!

雅诗兰黛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我的皮肤敏感的,不知道适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7-03-03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青蛙河
青蛙河

03-02 17:35

雅诗兰黛有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大名鼎鼎的“小棕瓶”,时至今日,已经出到第六代。这瓶精华主打修护功效,能够有效深入滋润皮肤,让皮肤变得光滑饱满,长期坚持使用可以让脸部肌肤均匀透亮。运用先进的科技技术,清空累积在皮肤上的损伤,激发皮肤自身的潜能,修护受损的皮肤,让皮肤免受环境的损伤。这一瓶精华可以搞定各类肌肤问题,属于一款全能型的精华。
14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七位数
七位数

03-02 17:35

给你推荐一款适合敏感性肌肤的产品!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此款晚霜采用独特的红石榴配方,红石榴的成分能够帮助皮肤排出污浊,解决肌肤暗沉、疲惫等问题,保持皮肤的健康活力。这款同样可以达到抗敏的作用,坚持使用,能够有效抵御外界对皮肤的伤害。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抢红包
抢红包

03-02 17:35

雅诗兰黛小棕瓶就适合敏感肌肤!雅诗兰黛是美国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化妆品旗舰品牌,以抗衰修护护肤品闻名。尽管业绩斐然,雅诗兰黛品牌始终坚持创造这个美丽事业时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坚信科学研发的力量;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体验护肤品带来的改变;保持与人良好的交流,这些精神至今仍是品牌为女性带来的指引与启迪。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