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希思黎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朋友们都在用,也推荐给我,就是不知道适合不适合!

希思黎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朋友们都在用,也推荐给我,就是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6-11-2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小问题
小问题

11-25 17:26

希思黎产品很适合敏感肌肤。毕竟希思黎整个的配方成分讲究的是完全纯天然植物,包括了多系列的护肤、护发和彩妆方面的产品。希思黎这款洁面乳说实话是非常适合干性和敏感肌肤使用的,因为洗的时候完全打不出泡沫来,很温和细腻,不用担心摩擦或者刺激,尤其是对于敏感肌肤上的红血丝、角质薄、或者换季敏感发红干痒都有明显的舒缓和滋润作用。最关键的是这款洁面乳还是洁面和卸妆都能用的一款产品。
1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哪里跑
哪里跑

11-25 17:26

希思黎因为是纯天然植物护肤品,很多产品都适合的。一般植物性的护肤品牌都有不错的补水保湿功效,而且对一些皮肤问题病症也有不少的针对性治疗和改善。这样的护肤品在护肤体验上也很值得推荐,尤其是面对发红发热的的敏感症状时,用对了适合自己肤质的希思黎产品系列就能有效改善敏感肌。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废弃
废弃

11-25 17:26

希思黎当然适合,给你推荐一款产品吧。希思黎花香润肤水这是一个化妆水,不仅能帮助肌肤强效补水保湿,去除敏感肌干痒问题,还能卸除一些彩妆残留,给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同样,里面蕴含的植物精粹成分能镇静舒缓敏感肌,并对敏感肌进行调理和改善,增强肌肤自身的耐受性和防御性,为之后的护肤和彩妆做好铺垫。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使用,一般在洁面过后使用,将润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在脸上、脖子上、眼周部位擦拭补水。
11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