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海蓝之谜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一套海蓝之谜的产品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

海蓝之谜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一套海蓝之谜的产品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6-12-0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去哪啦
去哪啦

12-05 17:19

海蓝之谜神奇面霜适合敏感型肌肤!海蓝之谜神奇面霜,成为很多人必不可少的最爱。他通过非常神秘严谨的低温生物发酵,将那些貌似普通的成分升华为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它可以释放其非凡修复能量,令肌肤柔嫩、细致、平滑、坚实、润泽,由内而外焕然一新,干燥敏感肌肤亦能彻底舒缓。海蓝之谜眼霜凝聚三倍原始面霜的神奇活性精萃,结合海洋精华和珍贵植物成分,给予眼周肌肤完美细致的保护,在舒缓、柔润肌肤的同时,有效减淡细纹、皱纹和眼周肤色不均。
1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说过
我说过

12-05 17:19

海蓝之谜当然适合敏感肌肤!海蓝之谜的护肤品,主要就是从研究修复皮肤损伤起家的,大部分的产品都比较适合敏感肌使用,所以不管你是混合型、偏干性或者偏油性的敏感肌,使用了海蓝之谜都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刺激反应。其实,海蓝之谜最适合敏感肌,尤其是出现敏感症状的敏感肌的护肤单品就是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和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1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发誓
我发誓

12-05 17:19

海蓝之谜的产品几乎适合所有肤质!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Max Huber)在遭受了严重的灼伤之后苦于无药可医,便亲身投入了研究开发,历时12年、6000次实验之后,终于在1965年发明了海蓝之谜,神奇的面霜让贺伯博士的皮肤重新变得细滑、健康。独特的配方和制造工艺:要创造出如此多功效的面霜,自然必须对保养成分有一定了解,贺伯博士深知古代的发酵学,他发现,当海藻与维生素结合,便能诱发微分子营养素的生成,帮助皮肤细胞的更新再生。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