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兰蔻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兰蔻产品挺出名的,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就怕买了不能用!

兰蔻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兰蔻产品挺出名的,不知道适不适合我,就怕买了不能用!收起

游客 | 2017-01-0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拴娃娃
拴娃娃

01-06 17:32

兰蔻有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兰蔻保湿水中的年轻水系列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泛好评。兰蔻年轻水包含有三种产品:粉色包装“舒缓水”、绿色包装“能量水”和蓝色包装的“修护水”。舒缓水配方温和、自然,除了能够高效补水保湿之外,还可以镇静和舒缓敏感脆弱的肌肤。
1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抢我的
抢我的

01-06 17:32

当然有,兰蔻的修护水就适合!兰蔻修护水中添加的辛酰水杨酸、茉莉酮酸甲酯、水杨酸苄酯、腺苷等成分,能够及时净化细胞杂质,细致修复肌肤的细小瑕疵,让肌肤角质层得到温和改善,肌肤越来越精致通透、光滑无暇,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
1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晚饭后
晚饭后

01-06 17:32

兰蔻是法国国宝级化妆品牌,带着法兰西与生俱来的美丽和优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所熟悉和喜爱。LANCOME保养品种类众多,强调对消费者个别差异的尊重。 LANCOME坚持优雅的品牌风格,但为了品牌普及并壮大品牌势力,又坚持较平实的包装及价格,包装不强调豪华感,目的在凸显品牌亲和平实的形象。
1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