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佰草集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套国产的护肤品试试,不知道怎么样!

佰草集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套国产的护肤品试试,不知道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7-01-1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阿斯达
阿斯达

01-12 18:18

佰草集当然有。佰草集舒爽润肤霜主要针对敏感肌肤人群。在这款润肤霜的功效说明上,主要是田七的萃取物三七甙,能促进受损的表皮细胞不断再生,增厚皮肤角质,避免一些红血丝等敏感皮肤问题,增强皮肤的防御力和耐受力,能阻挡外界的侵害;而其中的甘草酸和其衍生物成分,能主要是滋润肌肤,舒缓敏感,对敏感干痒肌肤上的皮炎有抑制和消除作用。
13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齐威王
齐威王

01-12 18:18

佰草集很多产品都适合敏感肌肤!佰草集轻柔洁面啫喱、舒爽化妆水、舒爽润肤霜、舒缓面膜,这些是佰草集专门针对敏感皮肤所设计的。这系列产品里含有田七和甘草,田七主要起到促进新细胞组织生成,增强皮肤抵抗力,甘草可以抑制炎性反应,舒缓镇静皮肤。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千万为
千万为

01-12 18:18

佰草集适合敏感肌肤的!佰草集糅合古典美颜经典与现代生物科技,以本草古方为特色,提供专业护肤美颜方案。中草药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一支便是特有的本草养颜文化,千年以来中国女子一直将其妙用于美容护肤。佰草集创始人希望创造一个能将千年养颜古方精髓传递给世界的品牌。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