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兰芝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套试试,但是怕不适合自己!

兰芝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想买套试试,但是怕不适合自己!收起

游客 | 2016-12-29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差点
我差点

12-29 17:31

兰芝适合敏感肌肤的!亚洲肌肤容易对紫外线产生过敏现象。很多女性对于紫外线是比较抵触的。撑起防晒伞却不能时时刻刻撑起,皮肤总是还会出现损伤。兰芝的水凝舒颜保湿乳液不含人工香精和酒精,为肌肤打造天然的保护伞,对容易过敏的肌肤可以起到舒缓的效果,而富含油酸和矿物质的米糠能有效地提升肌肤含水量,让肌肤呈现健康的好气色。
1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顺带我
顺带我

12-29 17:31

兰芝适合各个肤质的产品都有!兰芝舒敏系列能有效防止外界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增加皮肤储存水分的能力!敏感肌肤就选舒敏系列。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赶任务
赶任务

12-29 17:31

兰芝当然有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兰芝舒敏系列就是!兰芝(LANEIGE),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全球年轻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芝2017全新上市双色系列,一抹双彩,绚色唇眸,玩转K妆潮,开启你的绚色新年!充分活力的洁净而成熟之美年轻、充满活力、展现自我美丽的自信感;在水透明肌肤上,打造时尚妆容,时刻散发美丽光彩。定制水,水科学,打造兰芝雪白韵意。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