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珀莱雅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朋友推荐珀莱雅的产品,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肌肤的!

珀莱雅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朋友推荐珀莱雅的产品,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肌肤的!收起

游客 | 2016-11-15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显示器
显示器

11-15 17:22

珀莱雅有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产品,珀莱雅针对不同肤质的消费者推出多样的护肤产品,其中就有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像是温润的海洋系列产品,就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适合敏感肌肤的珀莱雅海洋水润亮颜多效眼霜,蕴含原始蓝藻精华成分,焕活眼周损伤细胞;点亮明眸光彩,抚平眼周小细纹;全新淡化黑眼圈;特别添加烟酰胺成分,润泽眼周肌肤,提亮眼周。
14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消费类
消费类

11-15 17:22

珀莱雅当然有适合敏感肌肤的产品!适合敏感肌肤的珀莱雅海洋清透保湿霜,轻盈水润质地,快速亲肤保湿,带给肌肤多方面充盈的水润滋养。富含软毛松藻提取物、海洋深层水等保湿精华,肌肤层层畅享深海沐浴,让肌肤保持纯澈如水,焕发青春活力。蕴含多种卓越保湿成分,灵动调节、锁住水分,彭彭水润,鲜活饱满。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阿萨德
阿萨德

11-15 17:22

珀莱超越海泉保湿深层凝乳适合敏感肌肤诶!珀莱超越海泉保湿深层凝乳含有清透凝乳质地,触肤即化,快速吸收,丰沛保湿力深彻灌注,层层焕活肌肤水润活力,修护因干燥引起的肌肤粗糙现象,恢复肌肤动人光彩和弹性紧实。独特海泉水和鹿角红藻高保湿精华,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肌肤体会前所未有的亮泽滋润。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