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雪花秀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听说雪花秀的产品相当不错,不知道适不适合我的肤质!

雪花秀有没有敏感型皮肤能用的产品?听说雪花秀的产品相当不错,不知道适不适合我的肤质!收起

游客 | 2016-11-0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相爱无
相爱无

11-01 17:32

适合的!雪花秀主要的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营养很丰富,含有人参精华和20多种其他中草药萃取而成,主要的作用就是滋润肌肤,抗皱和抗衰老,所以一般雪花秀比较适合的是30岁以上的中年成熟女性。其实从中年敏感肌肤的问题上来看,使用雪花秀还是能起到作用的,而且也很少出现敏感反应,尤其是偏干性的敏感肌肤,用雪花秀完全能起到滋补湿润和舒缓肌肤,抗击老化自由基的作用。
13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受污染
受污染

11-01 17:32

雪花秀有一款比较适合年轻敏感使用的玉容面膜,补水和保湿的作用还不错。雪花秀的这款面膜呈现深棕色,是比较稀的膏体,使用后有比较温和地去角质作用。大家都以为敏感肌肤不需要去角质,这是一个固定的思维,其实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适当的去角质也很有必要,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比较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了,雪花秀玉容面膜就是一款不错的选择,主要含有玉竹精华成分。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小钢炮
小钢炮

11-01 17:32

雪花秀(Sulwhasoo)作为韩国高端草本护肤品牌,是韩国著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株式会社旗下三大高端品牌之一。雪花秀品牌创始人徐成焕先生的母亲有一座庭院,那里种植着各种用于制作护肤品的草本原料,在他母亲的影响下,徐成焕从小就对自然草本的价值有自己的见解。他们的家乡开城, 也是以种植著名高丽参而闻名。慢慢地, 徐成焕先生逐渐了解了人参的护肤功效,他希望能够将人参的自然能量与草本价值用于护肤品中。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