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玉兰油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25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玉兰油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这个品牌还不错,想买一套产品试试,不知道是不是适合!

玉兰油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这个品牌还不错,想买一套产品试试,不知道是不是适合!收起

游客 | 2016-12-08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大啊
我大啊

12-08 17:28

玉兰油水感透白系列适合混合肌肤。水感透白系列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就是水感透白赋采霜啦。霜体是淡淡的米粉色质地,并且有一股中药的清香。由于这是一款水凝霜,因此涂在脸上后会很快变成水状,很适合混合型肌肤补水锁水而不会造成过油的困扰。
1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发誓
我发誓

12-08 17:28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应该适合混合肌肤。玉兰油多效修护霜是全球销量NO.1且回购率最高的一款面霜,具有“明星7效霜”之称。它采用了新升级配方的,比上一代多加了40%多元维他命精华,蕴含七种维他命及矿物质,一瓶玉兰油多效修护霜就可以解决肌肤细纹、色斑、暗沉、干燥、松弛等七大肌肤问题,有效锁住水分,令肌肤更紧致,赋予肌肤健康光泽。醒肤后使用,其高效保湿滋润配方更能发挥保湿功效,有效提供深入肌肤底层的滋润与营养,补水升级,保湿升级!
13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帮你
我帮你

12-08 17:28

玉兰油当然有适合混合肌肤的产品。Olay-作为全球美肌品牌,致力于女性肌肤的内在健康与外在美丽,运用前沿细胞科技,打造更卓越的美肌产品。Olay新生塑颜系列焕活年轻肌肤。水感透白系列肌肤如珍珠般透光白。玉兰油以全球高科技护肤研发技术为后盾,在深入了解中国女性对护肤和美的需要的基础上,不断扩大产品范围,已经涵盖了护肤和沐浴系列,真正帮助女性全面周到地呵护自己的肌肤,使她们更年轻、更自信,焕发从内到外的美丽光彩。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