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海蓝之谜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106
被查看
0
关注者

海蓝之谜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这个品牌的产品挺贵的,但是效果奇好,不知道我能不能用!

海蓝之谜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这个品牌的产品挺贵的,但是效果奇好,不知道我能不能用!收起

游客 | 2016-12-1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王先生
王先生

12-16 17:36

海蓝之谜适合敏感肌肤的!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含高倍浓缩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强大的焕变能量如“隐形绷带”裹覆,日夜不息修护脆弱肌肤,重焕光采。传奇呈献的浓缩修护精华露,一款专注于密集修护脆弱肌肤的经典修护产品。针对美容疗程前后修护肌肤,疗程前调理保养,强韧肤质;疗程后舒缓肌肤脆弱问题,密集修护,抵御外在侵害;亦可在肌肤状态欠佳时进行紧急修护,令肌肤重焕光采。焕变修护能量,成就修护传奇。
14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想说
我想说

12-16 17:36

当然可以,给你推荐一款产品吧。海蓝之谜面霜作为海蓝之谜的主打产品,主要原料是采自加州南太平洋无污染深海的新鲜海藻,再配合其他天然成分。特别的生物酵素配合模拟海底自然环境的“声 纳”和特定频率的闪烁光线,让活性的海藻发酵,经过3到4个月后酿造出LA MER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粹”, 内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海洋萃取有机物。主要的功效能淡化疤痕、舒缓肌肤。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师父
我师父

12-16 17:36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Max Huber)在遭受了严重的灼伤之后苦于无药可医,便亲身投入了研究开发,历时12年、6000次实验之后,终于在1965年发明了海蓝之谜,神奇的面霜让贺伯博士的皮肤重新变得细滑、健康。除了神奇的海蓝之谜面霜之外,具有同等功效的LA MER乳液、含有近2克拉钻石粉末的LA MER晶钻去角质霜、眼霜、手霜、身体乳液以及LA MER的美白系列、洗面系列都同样受到众人仰慕。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