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娇韵诗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186
被查看
0
关注者

娇韵诗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娇韵诗品牌挺不错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用!

娇韵诗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听说娇韵诗品牌挺不错的,不知道我能不能用!收起

游客 | 2016-12-06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我发誓
我发誓

12-06 17:26

混合性肌肤当然可以用娇韵诗!对于皮肤容易松弛肤质的女性来说,娇韵诗的焕颜紧致晚霜是网民口中口碑不错的V脸神器。该款产品有两款不同质地的,其中焕颜紧致晚霜适合中性肌肤和油性肌肤、滋润型的则适合混合性肌肤和干性肌肤。
11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上的
爱上的

12-06 17:26

混合性肌肤也是肌肤缺水,娇韵诗很多产品都补水保湿的!娇韵诗平衡保湿面膜和纤容紧致面膜对于寻求能够舒爽肌肤的特效保湿面膜的女性,长期处于空调环境、温度过高环境或经常乘飞机旅行的女性,本品不失为理想选择。这款平衡保湿面膜较适用于年龄20岁以上、需要肌肤保湿补水的女性。
9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会救
我会救

12-06 17:26

娇韵诗当然适合混合性肌肤。娇韵诗是娇韵诗公司旗下一个品牌,成立于1954年,是法国美容界的著名品牌。娇韵诗作为全球最早研制出100%纯植物提取精油的美容品牌,一举开创了植物芳香疗法的先河,而在半个世纪的美容探索中,贾克·古登先生带领他的研发队伍不断创新,勇于钻研,开拓出无数深藏在植物背后的美丽秘诀,很多都是革新性的专利发明。
88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