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碧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197
被查看
0
关注者

碧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公司同事好几个人都在用,听说不错,不知道我能不能用!

碧欧泉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公司同事好几个人都在用,听说不错,不知道我能不能用!收起

游客 | 2016-12-0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爱上的
爱上的

12-02 17:24

当然可以,给你推荐一款碧欧泉的产品吧。碧欧泉绿活泉系列针对中性、混合性肌肤,这款产品蕴含了碧欧泉长达7年的研发结晶—Mannose保湿甘露,它突破传统的保湿成分仅作用于三层肌肤的局限,五层沁入肌肤,从而保持48小时的水润。而经典的5000公升活源精粹,让肌肤喝饱水。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我躺会
我躺会

12-02 17:24

我知道有一款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任何类型的皮肤都需要补水,只是补水的程度有区别。碧欧泉润透精华露,是碧欧泉补水明星产品,这款产品集萃了温泉水元素活肤精华,诞生畅销数年而经久不衰。它可以将肌肤基底调养至最佳状态,令后续护理事半功倍。使用后,你会发现你的皮肤恢复新生般健康,澄净,柔滑,能够更完美的吸收护肤养分,无限渐进平衡活跃的最佳状态。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别乱跑
别乱跑

12-02 17:24

混合性肌肤当然可以用碧欧泉。碧欧泉(Biotherm)的产品均含有独特的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它无比精纯、无限活性,与天然肌肤细胞的完美状态惊人的相似。Life Plankton能实现重建肌肤的5大功效:密集保湿、均匀肤色、修复细纹、增加弹性、舒缓过敏。不同的女性有不同的肌肤类型,即使相同的肌肤类型也会因为环境的不同,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有着不同的需要。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