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佰草集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

40
被查看
0
关注者

佰草集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我的肌肤比较麻烦,不知道适不适合用佰草集!

佰草集混合性皮肤能不能用?我的肌肤比较麻烦,不知道适不适合用佰草集!收起

游客 | 2016-12-0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山情歌
山情歌

12-01 17:24

佰草集的平衡洁面乳适合敏感肌肤!除了敏感肌肌肤因时常要担心过敏问题被列为麻烦肤质外,混合性肤质由于脸上还有两种不同的肤况也很麻烦。佰草集的平衡洁面乳力求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一致,挑战混合性肌肤的根本问题,摆脱T字部位的油光,含有收毛孔,控油补水多重功效,是含有双重肤质的MM们热衷的一款洗面奶,超高的性价比和回头率也为它赢得了好口碑。
13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哇嘎嘎
哇嘎嘎

12-01 17:24

佰草集产品适合混合性肌肤的!佰草集平衡系列以及佰草集新七白系列产品最适合的年龄层大概在22-35岁之间。细分的话,平衡系列适合22-30岁的人群使用;新七白系列产品适合25-35岁年龄段使用。人在25岁左右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这个时候是最注重保养的,佰草集平衡系列主要死调理皮肤,控制水油平衡,比较适合油性皮肤以及混油肤质。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阿文哥
阿文哥

12-01 17:24

佰草集很多产品都适合混合性肌肤!佰草集从中国古书中寻得千年美颜古方,如绛雪方、琼玉方、七白方等等,运用尖端科技进行现代演绎,开启了东方养肤全新风尚。佰草集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并与海内外先进科研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佰草集现已拥有全球化的研发实力,以先进的现代科技焕活千年古方之功效,实现真正国际化的中国创造。
1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