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珀莱雅适合油性皮肤吗?

798
被查看
0
关注者

珀莱雅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是还不错的品牌,想来套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

珀莱雅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是还不错的品牌,想来套试试,不知道适不适合!收起

游客 | 2017-02-21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阿文哥
阿文哥

02-21 17:38

珀莱雅适合油性肌肤的!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是保湿滋润为主要功效的产品,适合秋冬季使用。而就年龄段来说,它比较适合23-40及以上的女性使用。此外,珀莱雅水漾肌密系列质地细腻,能够清洁皮肤里面的深沉垃圾,能过是毛孔复吸,所以它适合混合油性肌肤的女孩使用。
15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请问有
请问有

02-21 17:38

珀莱雅有几款产品适合油性肌肤!百分之八十油性肌肤的女士肌肤不会太白,因为油性肌肤的人毛孔较大,毛孔内的污垢也会存积,久而久之肌肤变得黯淡、油光满面。选择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清爽型产品,会从本质上解决你油性肌肤的问题,泡沫洁面乳能够渗入毛孔内部清洁污垢,同时清透雪肤水、精华乳液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让肌肤从内到外健康白皙。所以想要美白的美眉不用纠结于什么珀莱雅靓白肌密系列适合什么皮肤了,使用前请于耳后试用,如无过敏反应则可根据自身皮肤条件选择不同的类型。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前一刻
前一刻

02-21 17:38

珀莱雅适合油性肌肤,不过最好还是去柜台上问下!珀莱雅是中国领先的化妆品品牌,珀莱雅发掘深海纯净、珍贵的护养成分,运用先进科技,深入肌肤本源,带来持久、由内而外的魅力。珀莱雅发掘深海纯净、珍贵的护养成分,运用先进科技,深入肌肤本源,带来持久、由内而外的魅力。
11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