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欧舒丹适合油性皮肤吗?

138
被查看
0
关注者

欧舒丹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欧舒丹适合所有肌肤,但是不知道具体适合哪个系列,帮我回答下,谢谢!

欧舒丹适合油性皮肤吗?听说欧舒丹适合所有肌肤,但是不知道具体适合哪个系列,帮我回答下,谢谢!收起

游客 | 2016-12-23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那伙人
那伙人

12-23 17:47

欧舒丹适合油性肌肤,用起来挺不错!蜡菊赋颜御龄系列(黄色)适合所有肤质,是能够抵抗衰老的一个系列,质地滋润不油腻,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蜡菊活颜系列(蓝色)适合中性、混合性、油性肤质,是集滋润、抗初老于一体的系列,敏感肌肤也可以用。
14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冒了泡
冒了泡

12-23 17:47

欧舒丹适用于油性肌肤的,给你推荐一个系列!欧舒丹天使草系列适合中性、混合性、油性肤质,能够持久保湿,同时控制水油平衡。无油无酒精的配方,淡淡的青草味道,质地非常清爽,所以很适合夏天使用,轻松保湿无负担。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顺带我
顺带我

12-23 17:47

欧舒丹的产品比较全面,很多适合油性肌肤,并且敏感肌肤也适合!Olivier Baussan先生于1976年创办欧舒丹。欧舒丹的创办人 Olivier Baussan 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丰富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卓越的精华油制成。为男女顾客及家居创制出面部护肤、身体护理及香氛产品,并开发出薰衣草节、马鞭草节、蜂蜜节及橄榄节系列等多种类产品,令欧舒丹的产品更加丰富全面。
10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