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科颜氏适合油性皮肤吗?

384
被查看
0
关注者

科颜氏适合油性皮肤吗?我皮肤很油,朋友推荐我使用科颜氏,不知道合不合适!

科颜氏适合油性皮肤吗?我皮肤很油,朋友推荐我使用科颜氏,不知道合不合适!收起

游客 | 2016-11-22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彩钢棚
彩钢棚

11-22 17:21

科颜氏金盏花水适合油性肌肤!科颜氏金盏花水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可清洁、均衡、活化、调理肌肤,并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12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砖砌体
砖砌体

11-22 17:21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就适合油性肌肤!科颜氏家呼声几乎和蓝精灵相同的精华乳液。含有10.5%的纯维他命C。溶脂性能能和皮肤充分融合,达到提升皮肤亮度和色泽的功效。高浓度的左旋C是人体无法合成的维他命,需借助外力摄取,从而达到美白、抗氧化、抗皱的功效。任何肤质适用。油皮不用担心,也可使用。油皮大多有毛孔粗大的困扰,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不会显得油腻并且能有效的紧致肌肤,缩小毛孔。
11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找问题
找问题

11-22 17:21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挺适合油性肌肤的!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产品,集合角鲨烷,月见草油,向日葵籽油及其他4种修护舒缓精油。于夜间填补及改善日间受损的肌肤组织,增加肌肤细胞活力,增强肌肤保护屏障,修护肌肤的短期受损及长期瑕疵。一晚三滴,和受损肌肤说晚安,次日肌肤即显令人欣喜的健康气色。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