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妮维雅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买了试试,不知道妮维雅产品怎么样!

妮维雅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买了试试,不知道妮维雅产品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7-01-04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七位数
七位数

01-04 17:47

妮维雅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妮维雅凝水活采营养水质地柔滑,质感清新不粘稠,并且不含酒精! 无论你是何种肤质,都不仅可以瞬间保湿锁水,更具有精华液的营养功效,在所有妮维雅的保湿水中,唯一可以用作精华液的补水产品,补水又营养,令肌肤时刻清新水嫩,焕发光彩,是肌肤不可缺少的一道“美食大餐”。
12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驱蚊水
驱蚊水

01-04 17:47

妮维雅听适合干性肌肤的!妮维雅活氧焕采系列,率先倡导有“氧”护肤的理念,并且真正实现了将15%活氧有效注入乳霜之中。再加上产品所含有的水润密集精华,可以让肌肤持久滋润,24小时保持水润丰盈,疲倦肌肤明显复苏。
11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撒达是
撒达是

01-04 17:47

妮维雅很多产品适合干性肌肤!NIVEA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所有的大型全球护肤品与身体护理品品牌。来自欧洲全球护肤专家——妮维雅(NIVEA),于199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妮维雅凭借20世纪20年代起就在中国开始积累的良好品牌,并秉承德国拜尔斯道夫(Beiersdorf)股份有限公司一贯科学严谨的企业精神,短短8年间,妮维雅已成为广大消费者乐于亲近、相伴左右的护肤品牌。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