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玉兰油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推荐我玉兰油,我皮肤较干,不知道能不能用过!

玉兰油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朋友推荐我玉兰油,我皮肤较干,不知道能不能用过!收起

游客 | 2016-11-23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青云谱
青云谱

11-23 17:26

玉兰油新生塑颜系列适合熟龄干性肌肤的!这一系列具有超强的补水锁水能力和高浓度的氨基酸肽复合物+透明质酸,非常适合秋冬季节补水,用起来非常滋润。其中加入珍贵的海洋精华能够重构肌肤胶原蛋白,高强度抗氧化。非常适合熟龄的干性肌肤使用哦。
13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阿绿
阿绿

11-23 17:26

本人皮肤干黄粗糙,显得很老气。Olay水感透白莹肌亮肤液质地轻薄,易吸收,让肌肤保持水润而不油腻。里面蕴含各式美白精华,能有效提亮肤色,并且消除黯沉。我拿来当爽肤水用,也可以当底妆用,一个月左右皮肤就感觉好很多。水蓝色的小瓶子,颜色让人感觉很舒心。150ml的量,能用较长一段时间。对于普通上班族或者宝妈都是不错的选择。
125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安无倾
安无倾

11-23 17:26

玉兰油还是比较适合干性肌肤的,很多产品都适合干性肌肤,你最好去柜台问下!Olay-作为全球美肌品牌,致力于女性肌肤的内在健康与外在美丽,运用前沿细胞科技,打造更卓越的美肌产品。Olay新生塑颜系列焕活年轻肌肤。水感透白系列肌肤如珍珠般透光白。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