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海蓝之谜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感觉海蓝之谜好贵啊,朋友们都说很好用,搞得我也想试试了!

海蓝之谜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感觉海蓝之谜好贵啊,朋友们都说很好用,搞得我也想试试了!收起

游客 | 2017-03-1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跑进去
跑进去

03-17 17:26

海蓝之谜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Lamer为了适应各种肤质出了三种质地的面霜,cream/soft cream./gel分别针对中性、干性、油性。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内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海洋萃取有机物,为肌肤倾注超凡保湿修护能量,焕变肌肤青春光采。五款质地,一种焕变。即使极度干燥的肌肤亦能得到修护滋养。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人称“面霜之王”。
14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拉皮面
拉皮面

03-17 17:26

海蓝之谜很多产品都适合干性肌肤的。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可以为肌肤补水保湿,任何缺水干燥肤质可用。含高机能精华水,倾注深海矿植物养分和充沛水分。用了之后,肌肤吸收力得到有效提升,更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的功效。
130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爱上的
爱上的

03-17 17:26

海蓝之谜有适合干性肌肤产品,但是最好还是去柜台先咨询下吧。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前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Max Huber)在遭受了严重的灼伤之后苦于无药可医,便亲身投入了研究开发,历时12年、6000次实验之后,终于在1965年发明了海蓝之谜,神奇的面霜让贺伯博士的皮肤重新变得细滑、健康。
11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