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贝玲妃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是很出名的牌子,想买来试试,不知道怎么样!

贝玲妃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听说是很出名的牌子,想买来试试,不知道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7-02-0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驱蚊器
驱蚊器

01-20 18:14

贝玲妃当然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贝玲妃深层保湿霜具有瞬间保湿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获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分,长效保湿。所含的芒果脂是一种公认的天然植物柔肤剂,具有极佳保湿效果。在消费者测试中,受试者感觉皮肤于瞬间变得柔润。每天使用,肌肤明显焕发年轻灿烂光泽。中性及干性肌肤适用。
13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亲卫队
亲卫队

01-20 18:14

贝玲妃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的!贝玲妃/Benefit亲爱的面霜让皮肤超满意的保湿润肤霜,早晚都可以使用。它丰润的乳霜质地富含活性成分,为肌肤魔力锁水。透明质酸钠成分,具有保湿滋润皮肤的功效; 维他命E可以保护肌肤,加强抵抗能力,可以让肌肤不受外界刺激与伤害:药蜀葵根萃取精华,富含丰富的维他命A和B,锌,钙等养分,可以增强细胞活力,增加皮肤抵抗力。
122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七位数
七位数

01-20 18:14

有的!Benefit吸引人以及创新之处,在于它是第一个针对肌肤美容问题提出解决之道的品牌,同时,也致力于将趣味创意融入产品之中,而产品的强项是平凡人最需要的修饰性系列,以上这三个元素成就了Benefit在化妆品产业的专业地位与销售佳绩。Fake~it假装系列产品,各个都是Benefit的招牌货,可以修饰脸上各种不同的瑕疵,像是lip plump嘟嘟嘴丰唇底膏,就标榜可以让水水瞬间变身成安吉丽娜朱莉。
99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