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雅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我是干性肌肤,想试试这个品牌产品,不知道怎么样!

雅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我是干性肌肤,想试试这个品牌产品,不知道怎么样!收起

游客 | 2017-04-07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lope
lope

04-07 17:36

雅顿当然有适合干性肌肤的,给你推荐个!全新的显效21天日霜配方,质地丰盈、柔软,为肌肤提供良好的滋养效果,令肌肤得到显著的改善。与皮肤所含之天然维生素A相同,能促进老废角质新陈代谢,维持肌肤正常的含水量,促进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的增生,使肌肤总体呈现光洁、柔软的健康状态。
13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而以往
而以往

04-07 17:36

提到干性皮肤护肤品,少不了伊丽莎白雅顿!伊丽莎白雅顿保湿滋养乳液呢,这款水当当的保湿乳液还可以在妆后用而不会影响妆容。它含有特别加入的活水蛋白复合 配方(Filagrinol)以及专利成分AQUAXYL,它能深度锁住肌肤表层内的水份,有效预防肌肤水份的流失。
123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驱蚊水
驱蚊水

04-07 17:36

有的,不过最好还是去柜台问下!伊利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是1960年在美国建立的品牌。雅顿的产品线包括护肤保养品、彩妆、香水等,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有人称雅顿为众香之巢,并为其打出标语“美是自然和科学的结晶”。 其不断攀升的业绩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赞誉使它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化妆品名牌。
104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