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注册
登录

邀请你问答:

去回答
首页 > 问题 > 奢侈品问题 > 问题详情

丹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试试丹姿水密码,听说补水效果蛮不错的,不知道能不能用!

丹姿有适合干性皮肤用的产品吗?想试试丹姿水密码,听说补水效果蛮不错的,不知道能不能用!收起

游客 | 2017-04-18 奢侈品问答

提问者对答案的预期:

匿名
3个回答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戚薇删
戚薇删

04-18 17:33

丹姿当然有适合干性肌肤的产品!我们知道,对于年轻的肌肤来说,护肤最需要注意的一点便是补水保湿。只有让肌肤有足够的水分,它才能显得干净通透,看上去才会更加有活力,充满年轻的感觉的。丹姿水密码,顾名思义,这个产品主打的就是补水功效。所以也理所当然的,丹姿水密码适合什么肤质也就显而易见了。假如是干性皮肤的妹纸就需要很好的补充水分。像是海洋源萃系列,冰川矿泉系列都有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146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去玩撒
去玩撒

04-18 17:33

挺多的,最好去专柜问下!丹姿水密码红石榴系列,从大自然瑰宝中汲取智慧,创新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每一滴石榴精华宛如一座能量聚集中心,发挥超能抗氧化作用,抗皱、紧致、活肤一步到位。特别融入天然矿泉精华成分,补充水分及矿物质,瞬间注入充足水分并强化肌肤天然水分保护膜,为美丽肌肤保鲜,让岁月无痕!
12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缺钱啊
缺钱啊

04-18 17:33

丹姿水密码主要是补水,所以很适合干性肌肤。丹姿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1998年至今,丹姿集团秉承“一流品牌 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自主品牌创新之路,先后创立了丹姿、水密码、他能量等知名品牌。“水密码”以其清新、高品质等特点,成为了丹姿集团补水护肤领域的核心品牌。
101 已赞 +1
收藏
发布评论 匿名

问答排行榜

  • 回答
  • 贡献
  • 专家
姓名回答数
姓名贡献力
姓名影响力
可以邀请8